不定期写日常,自产自销卖狗粮

【蔺靖日常脑洞15】私奔【过节】

复习到无聊......

————


百无聊赖的蔺阁主又不知道在想什么鬼主意了。

吃过晚膳,萧景琰照例开始批折子,蔺晨一把抓住他的手,特别正经的说,“景琰……我们私奔吧!”

萧景琰只当没听见,从他手里挣扎开来,“你闲得慌去找母后做药膳去。”

蔺晨又抓住他的手,“我是认真的,景琰,我们私奔吧”

萧景琰头也不抬,“我也是认真的,去找母后吧”

蔺阁主这下觉得有点下不来台。

是男人就要敢想敢做敢当!

蔺晨给自己打了气,一把点了萧景琰的穴道,给他换上便装,扛着就走了。

高湛一副不想搭理他俩【活久见】的样子,等着俩人走远了自己去通报太后了。

太后娘娘抿了一口茶,“知道了,你退下吧。”

萧景琰连喘气的机会都没有就这样被蔺晨扛出了宫,等蔺晨解开他的穴道的时候他说,“你干什么呢!赶紧回去!”

蔺晨装作没听见的样子,拉着他便往街上人多的地方走去。

萧景琰不知道他又打什么主意,想着他既然有此招应该会安排好一切,于是也就不多语随他拉着去了。

街上车水马龙,行人络绎不绝。

蔺晨拉着他去了河边,“你等我一会儿啊,别乱跑”说完人就不见了。

萧景琰乖乖听他的话站在河边,看着身旁男男女女们在放灯许愿,一个个小河灯随溪流飘行远方。突然想起今天好像是七巧节。

怪不得行为如此异常【要私奔】,萧景琰笑了笑。

不多时蔺晨拿回两个河灯和纸笔回来,“喏,许个愿吧?”

“好”萧景琰接过河灯和纸笔,背对蔺晨写下愿望放入河灯之中。

“写好啦?一起放吧?”蔺晨见他转过身来问道。

“好,一,二,三”

两个人的河灯便随着队伍流向远处。

“你许的什么愿啊?”蔺晨问。

“不告诉你,说了就不灵了。”

“哼,本公子会猜,你不说我也知道。”

“哦,那你说说,我许的什么愿啊?”

“你亲我一口我就告诉你”

“呸,接下来去哪儿啊?”

“逛花灯吃夜市,都私奔了还不玩开心再回啊”

两人玩到天色放明才回宫。

稍作收拾了一下就去芷萝宫请安了。

太后娘娘正在吃早膳,见着他俩命人传了膳。

“母后早”两人请了安坐下准备用早膳。

“哟,这么早就回来啦,看来私奔也没有奔多远嘛。蔺晨你胆子不够大,母后连理由都替你们想好了还没有用上。”太后慈祥的说。

萧景琰一口粥差点喷了出来,脸霎时就红了。

蔺晨一脸淡定的说,“谨遵母后教诲,下次绝不浪费母后一片好心。”

萧景琰的脸更红了。

 

————

嗯景琰一定是亲生的没错!大写的亲生!

评论 ( 21 )
热度 ( 80 )
TOP

© 这是一个伪命题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