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定期写日常,自产自销卖狗粮

【蔺靖】青衫抚扇来 第十二章【完】

前文链接:第一章 第二章 第三章  第四章  第五章  第六章  第七章  第八章  第九章  第十章 第十一章

————

第十二章

“叔父何来的军队?”萧景琰收拾完残局后问。

纪王行了礼,“言侯亲自奔赴大渝向四皇子借兵。”

“怎么可能?大渝……”萧景琰满眼惊讶。

“言侯凭借其三寸不烂之舌劝动四皇子石劲出兵,说起来此人算是君子,听说此事之后痛快的借了兵。”纪王停了一下,“不过……”

“不过什么?”

纪王望着蔺晨说,“四皇子让言侯带话与蔺阁主,说,他日必当再次相会,届时勿忘此人情。”

萧景琰顿时气结。

蔺晨望着他无语。

一路回京的路上萧景琰也没理蔺晨一句话。

回宫后蔺晨见他还在生气不觉好笑,拿手一勾他的下巴,“长苏只说过你爱哭,可没说过你爱吃醋……啊……”

蔺晨吃痛叫出了声,原来萧景琰见他的手伸过来低头就是一口。

“还爱咬人!”蔺晨也不恼顺手搂了他,“好了好了生什么气啊,不过一个人情而已,大不了我琅琊阁少赚他一点银子嘛。”

“哼,岂敢!你们的交情岂是区区钱财可以算了的。”萧景琰扭过头不看他。

蔺晨凑过去,“我人都在这儿了你担心什么?”

“琅琊阁阁主来来去去我皇宫还少了?滚回琅琊阁去。”

蔺晨亲了一下他的耳根,“青衫抚扇来,绕床弄红颜。”

说罢便吻住他的唇,一点也不给萧景琰喘气的机会。

末了萧景琰无力的枕在蔺晨怀里,听见那人在耳边轻语,“景琰,我认栽了。”

随即笑了,“那我的皇宫就勉强收下你吧。”


--完--

————

终于写完了惹,虽然文字还有一些不成熟的地方~

有一篇番外,你们猜番外是什么~

猜对有奖~


评论 ( 27 )
热度 ( 79 )
TOP

© 这是一个伪命题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