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定期写日常,自产自销卖狗粮

【蔺靖日常脑洞11】剥橘子【代价】

萧景琰批折子批到晚上有点饿了,扭头向在旁边逗猫的蔺晨说,“蔺晨我饿了。”

蔺晨随手丢给他一个橘子,“喏,吃。”

萧景琰说,“我没空你帮我剥吧”

蔺晨挪到萧景琰身边接过橘子,“你现在使唤我倒是越来越顺手了哈”

萧景琰得意地笑了一下没说话。

“张嘴”蔺晨把橘子举到萧景琰嘴边。

萧景琰就着他的手吃了,“嗯味道不错再来一个”

蔺晨抿嘴,“嘿,你……”转了一下眼睛没说话,坏笑了一下。

“喂,你干什么我是要你剥橘子不是剥我的衣服!”

“反正一会儿也要脱嘛早脱一件待会儿就少脱一件”蔺阁主笑着说,“再说了要我剥橘子是要付出点代价的”

萧景琰不禁有点哀伤。


——————

心疼景琰三十秒,真的,看我真挚的眼神QAQ

评论 ( 8 )
热度 ( 62 )
TOP

© 这是一个伪命题 | Powered by LOFTER